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凉山中院到广安法院考察交流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3-11 09:17:55 】 【 来源: “广安中院”

  3月6日至8日,凉山中院执行局副局长卢艳一行到广安法院考察交流。广安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黄建武陪同。

  

  卢艳一行先后参观了武胜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广安区人民法院协兴法庭、广安中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等地;在中国法官林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就执行、诉源治理、审判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QQ截图20240311091822.png

  

  卢艳表示,广安法院执行、诉源治理、审判管理等工作有特色、有亮点,相关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地法院持续深化交流学习,共享共促共提升,助推两地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黄建武对卢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地法院进一步互学互鉴、互促互进,共同推进审判执行工作现代化,切实回应人民群众对司法的新需求新期待,推动人民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