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广安中院一论文荣获全国一等奖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3-14 10:10:41 】 【 来源: “广安中院”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加强新时代人民法院督察工作”为主题,组织开展调研征文活动。经各高级人民法院择优推荐、最高人民法院组织专家匿名评选,从参评的1591篇调研成果中,共评选一等奖15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25篇、优秀奖50篇。

  

image.png


  广安中院卿兵、唐万宏、吴科撰写的《G市两级法院改进司法作风的调查研究》荣获一等奖。

  

  广安法院将持续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对标先进,四维赋能,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和警示教育,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和“三非”工作机制,坚持优化司法作风,不断改进新形势下审判权力监督制约机制,为全市法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