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广安 >
广安市将开展“我是广安热心人”全民共治行动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4-19 15:31:32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文思童)4月18日,记者从市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办公室获悉,今年广安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我是广安热心人”全民共治行动,旨在不断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民主协商、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科技支撑的城乡基层治理体系。


  据悉,广安市将面向全市广大市民、商户、企业、社会组织、慈善组织等发出活动倡议书,充分发掘群众智慧、力量、资源组建“热心”队伍,打造“热心广安”志愿服务品牌。同时,将引导各行业各部门立足自身职能职责,准确掌握群众需求,创新搭建各类“热心”载体,包装“热心”项目,设置“热心”岗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展紧扣民需、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精准服务。


  对参与积极、服务效果好、社会评价高的个人和群体,广安市将通过授予荣誉称号、加强公共服务激励等方式,增强各类热心主体在参与基层治理过程中的荣誉感和获得感,激发持续融入基层治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接下来,广安市将把“我是广安热心人”全民共治行动,作为加快城乡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主抓手,丰富拓展全民共治的平台路径和活动载体,不断凝聚群众力量、形成互助共识、赢得群众信任,构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新场景,共启“善治广安”新篇章。


编辑:满新液

广安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737299 |

蜀ICP备18019173号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二段303号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