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广安 >
邻水县:药水具有神奇功效? 牙齿再生是骗局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5-18 16:12:24 】 【 来源:广安日报

  今年3月,邻水县来了5个“专业人士”,每逢赶集日,他们便在人来人往的闹市,摆上一张桌子,放上几张宣传资料和几副假牙,甚至连象征医生身份的白大褂都没穿,就开始了非法行医。


  据悉,陈某、蒋某、徐某、李某、柳某5人在邻水县多个乡镇流窜,在无任何资质的情况下,以免费检查为名,使用劣质假牙制品冒充高端材料,并声称涂了他们推荐的药水可以长出新牙齿,半个月内,欺骗多名老年人安装假牙,涉案金额达2万余元。


  一位老人原本还有牙齿,在陈某等人的劝说下,老人原本的牙齿被全部拔掉,并给他涂上了所谓的“神药”,然后为老人装上了一个塑料假牙,老人回到家后,才发现安装的牙齿根本咬不动食物。


  还有一位老人,因没带够钱,陈某等人便跟着来到老人家里,在老人家里进行了拔牙安装,“顺便”给老人的妻子、邻居也安装上了假牙。


  公安机关调查发现,本案中所谓的牙齿、药水成本极低,陈某等人在分赃过程中都不计算该项成本,专门用来糊弄老年人,骗取钱财。


编辑:满新液

广安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737299 |

蜀ICP备18019173号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二段303号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