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广安 >
华蓥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市公安局、市老年志愿者法治宣讲团、永兴镇组织开展反诈骗进场镇主题宣传活动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7-26 11:50:40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老年朋友防范各类电信诈骗安全意识,有效打击诈骗,维护老年人群的利益,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的案件的发生。


image.png


  7月26日,华蓥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市公安局、市老年志愿者法治宣讲团在永兴镇的法治茶馆开展“反诈骗进场镇”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永兴镇党委书记带头主持,并邀请了华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为本次活动致辞,同时由华蓥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教导员讲解发生在华蓥并侦破的真实诈骗案例,让群众更能体会到骗局就在我们身边,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警惕感,紧迫感,让群众对骗局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最后由华蓥市老年志愿者法治宣讲团编排、演出的“反诈骗”曲艺节目和市法学会的有奖问答将本次活动推入了高潮。让群众对诈骗手段,诈骗方式铭记于心。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辖区群众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常识,提高了辖区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和养老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良好的防范诈骗宣传氛围,进一步保障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永兴镇政府  蒋琴琴)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