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广安 >
岳池县法学会召开第二届“广土安辑——小平故里法治论坛”征文工作推进会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8-11 18:01:06 】 【 来源:“广安法学会”

  8月11日上午,岳池县第二届“广土安辑——小平故里法治论坛”征文工作推进会在岳池县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岳池县法学会专职副会长、秘书长杨辉主持会议,有关单位参与征文写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逐一报告了本单位“广土安辑——小平故里法治论坛”征文工作安排以及推进情况,介绍了所选论题提纲搭建及调研撰写情况;县检察院张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曾碧霞围绕论文的选题立意、框架搭建、论述论证、格式编辑、联动合作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image.png


  会议强调,负责征文调研写作的同志要全身心投入,把参与各级法治论坛征文等文字类工作作为自己学习成长的机会和平台,投入足够时间和精力,积极开展调查研究,集中精力撰写论文,必要时集中封闭打磨提升论文品质;要全要素求精,品质追求当形神兼顾、精益求精,要坚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突出针对性、实效性和应用价值,切实做到内容扣题、构架清晰、重点突出、编辑规范、字数达标;要全方位自信,有自信才会更有决心,要相信自己的文字功底、工作沉淀和调研能力,扎实调研,精心撰写,努力形成优质论文;要全过程伴随,县法学会机关办公室要全程跟踪了解有关单位有关同志调研撰写进度,做好统筹协调工作,推动落实好部门联动合作和对口帮扶指导工作,确保多出优质论文,多出获奖精品,多出成果转化。


  岳池县委政法委、县法学会、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商务局、县应急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行政审批局、县卫生健康局、县水务局、县民政局、县税务局、县教科体局、县经信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农业农村局、团县委、县委网信办及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论文撰写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