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广安 >
广安市广安区召开全面依法治区工作集体约谈会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10-28 11:42:05 】 【 来源:法治四川

  10月25日,广安市广安区召开全面依法治区工作集体约谈会议,对广安区依法治区工作排名后三位的乡镇(街道)和区级部门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广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广安区副区长罗诚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被约谈单位依法治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广安区肖溪镇、官盛镇、大龙镇、广安区经信局、广安区教科体局和广安区残联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image.png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进法治建设的责任感。各被约谈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严格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四个亲自五个同”,把工作做在平时,扎实推动法治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合力攻坚,全面落实依法治区各项任务。区委依法治区办公室要发挥好综合协调、督促指导、检查考核、具体推动的作用。各被约谈单位要举一反三,结合“1+8”示范试点成果运用工作,紧抓法治工作推进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在深化依法执政、推进依法行政、促进司法公正、创新社会法治等重点工作上下功夫,逐项梳理不足,分析原因,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要强化监督,确保依法治区工作取得实效。各被约谈单位要不折不扣地按照《中共广安市广安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确定的时间表、任务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结合自身实际,针对存在的问题,加快补齐短板。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开拓思路,总结经验,防止问题反弹回潮,切实巩固整改成效。区委依法治区办公室要加大督办力度,坚持全程跟踪问效,对各地各部门整改工作以及今年法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指导,提高精准性和实效性。(白雪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雍剑波)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