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广安 >
广安“春风”暖民心 法援惠民生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2-01 16:07:2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讯(陈爱华 记者 雍剑波)1月29日,2023年四川省“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暨成渝双城经济圈劳务协作·东西部劳务协作专项服务活动”在广安启动。广安市司法局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春暖农民工”服务行动和“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活动,在活动现场设立法律咨询窗口,组织市政府外来企业投诉中心、市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和律师团队开展法律服务,重点宣讲农民工权益保障政策和法律法规,大力宣传法律援助方式、条件、范围和办理程序。


  现场,律师团队免费提供法律咨询,耐心细致解答群众的法律问题,对求职者就业法律风险防范提出中肯的法律建议,积极引导农民工和群众依法表达诉求,维护合法权益,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