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广安 >
广安:“码上监督”让监督触手可及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3-01 15:05:1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image.png

  

  本报讯(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雍剑波)近日,记者从广安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广安市推出行政执法“码上监督”(详见二维码),方便企业群众反映执法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此举旨在改进行政执法工作,提升行政执法质效,打造良好、宽松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如认为行政执法部门存在执法不规范、趋利性执法、以罚代管及多头执法、重复执法、频繁执法、选择性执法等问题,对改进和提升行政执法工作有好的意见建议,都可以扫描‘行政执法监督码’反馈。我们将及时依法办理,充分保障您的合法权益。”广安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告诉记者。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