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广安 >
川渝高竹新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普法宣传活动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3-15 11:04:12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维权意识、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更好运用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在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川渝高竹新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联合辖区党委政府在赶集日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集中宣传活动。

  

QQ截图20240315110419.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路过的群众发放“消费者维权知识”宣传单和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宣传单,积极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消费,通过对消费者享有的权益以及购物、消费发生纠纷后怎么解决等一系列问题进行讲解,进一步强化居民消费维权意识。同时,工作人员还走访了临街的部分流动商贩和门市商户,对商家们开展诚信经营、守法经营的宣传教育,努力为群众打造安心、放心的消费市场。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类普法宣传手册200余份,解答群众涉及消费者维权等法律咨询20余人次,有效提升辖区内群众法律水平和消费维权意识,得到群众一致好评。(川渝高竹新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谭勇  涂悦)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