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
王树江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提出希望 让法院光荣传统薪火相传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7-05 08:51:5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夏菲妮)“七一”建党节前夕,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分别前往省高院政治部原副主任仲大森、成都中院原副院长黄泽林家中走访慰问,为两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省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学锋参加慰问,成都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郭彦陪同慰问。


  王树江亲切询问了两名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四川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新、实、深、固、常”推进“六个实质化”,不断提升服务大局能力、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工作情况,对两名老同志为四川法院事业发展进步所作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他指出,老党员是人民司法事业的宝贵财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承载着老党员的奋斗荣光,希望两名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四川法院、成都法院的工作,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带动全省法院党员干部和青年干警,把人民法院光荣传统薪火相传、发扬光大。


  黄泽林说,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这个特别的时间,衷心感谢省高院党组的关心,王树江院长在百忙之中专程来家看望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是党组织对一个普通党员的认可和肯定,是法院领导对老党员、老同志的关怀,也是党组织对我们老党员的要求和希望。黄泽林表示,不辜负党组织多年来的培养和关心,始终做到退休不褪信仰、退休不褪思想、退休不褪学习、退休不褪行动,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自己作为一名老党员的智慧和力量。


  据悉,全省各地中级法院纷纷组织开展了看望老党员活动,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编辑:满新液

广安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737299 |

蜀ICP备18019173号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二段303号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