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
8月底前完成党的组织应建尽建全面覆盖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7-05 10:29:0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省司法鉴定协会党委召开视频会议要求


  8月底前完成党的组织应建尽建全面覆盖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文慧)1日,省司法鉴定协会党委召开了“司法鉴定心向党 喜迎党的二十大”视频会议。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司法鉴定协会党委书记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刘志诚对司法鉴定工作的肯定和要求。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宣传,开展“四个一”活动,充分运用司法鉴定网络学院阵地,分层分批推进学习教育全覆盖;要深刻领会把握,以高质量司法鉴定服务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生产生活、服务基层治理、服务生态环境保护;要深化贯彻落实,通过学习找准司法鉴定服务中心大局的结合点,找准司法鉴定行业的着力点,找准业务发展突破的落脚点。


  会议要求,要着力解决司法鉴定协会和司法鉴定机构党组织建设“有形覆盖”的问题。要压实市(州)司法局主体责任,加大协调力度,各市(州)司法鉴定协会和未建立党组织的司法鉴定机构要主动作为,结合实际,确保在8月底前完成党的组织应建尽建、全面覆盖。


  会议强调,要着力发挥司法鉴定机构党组织“党建示范点”和党员鉴定人“党员先锋示范岗”的引领作用。要抓好党支部“十个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强化司法鉴定机构党建组织设置、工作职责、管理服务、学习教育、群众工作标准化;要认真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制度,深化推进鉴定机构“双向进入、交叉任职”工作制度;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拓展司法鉴定党建文化阵地,加大宣传引领。


  会上,省司法鉴定协会党委副书记、省司法鉴定协会会长梁伟波宣读了《中共四川省司法鉴定协会委员会关于全省司法鉴定行业选树10家“党建示范点”30名“党员先锋示范岗”的决定》,并举行了“党建示范点”“党员先锋示范岗”授牌仪式。


编辑:满新液

广安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737299 |

蜀ICP备18019173号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二段303号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