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
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举办优秀青年民警研学班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11-29 10:11:1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举办优秀青年民警研学班


  充电赋能 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周靖)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纵深推进“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省戒毒管理局近日举办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优秀青年民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学班。


  开班仪式上,省戒毒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梁表示,本次研学紧贴工作实际、时间安排紧凑、研学形式丰富,青年民警要从“着力学深悟透想透彻‘为什么学’、准确把握内容搞清楚‘学什么’、掌握方式方法弄明白‘怎么学’、汇聚强大动力善处理‘学和用’”四个方面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研学,要准确把握、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并与四川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中央、省委、省政府、司法部、省司法厅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不断推动四川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雅安强戒所党委委员、政委戢洪围绕“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 必须做到‘八小时外’严格自律”,启发研学人员走好从警路、算好政治账。省新华强戒所党委委员、政委张筱千围绕“走好青春赶考路,跑出青春加速度”,谈规律、讲方法、作规划、划红线。来自局机关各处室、各戒毒场所的29名研学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谈学习体会、谈所思收获、谈贯彻落实举措和意见建议。


  全体学员一致认为,此次研学提高了政治理论认识、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解答了疑惑,达到了充电赋能、取长补短、增长才干的预期目标。通过领导领学、集体研学,全体学员将更加坚定聚焦党的中心任务,进一步树牢忠诚信仰,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