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
全省公安机关第二批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推荐评选活动在德阳成功举办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12-01 12:48:42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俞阳

  

  11月29日,由四川省公安厅主办、德阳市公安局承办的第二批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推荐评选活动首场片区评选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德阳、绵阳、眉山、资阳、遂宁公安机关31个候选派出所所长在主会场同台讲述“创枫”故事。


全省公安机关第二批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推荐评选活动在德阳成功举办.JPG


  评选大会上,五个地市州公安机关31个候选派出所结合各自辖区特点,围绕新时代“枫桥经验”,通过讲述“创枫”故事,分享“创枫”经验,启迪“创枫”思路,“一所一品”的特色亮点引人入胜、拍案叫绝。讲述结束后,全省除德阳、绵阳、眉山、资阳、遂宁外的16个市(州)公安机关派出所所长在公安网上进行了投票,在31个候选派出所中勾选11个派出所,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旌东派出所、八角井派出所,绵竹市公安局剑南派出所、罗江区公安分局万安派出所,绵竹市公安局清平派出所5个派出所得票数进入前11名,经开区分局旌东派出所取得投票数第1名佳绩。

  

  自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德阳市公安机关以争创第二批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为契机,全面推动派出所警务运行机制改革各项措施落地生根,全面激发全市派出所创先争优激情和勇争一流干劲,在反映派出所工作的“一网考”中,德阳公安已连续两年排名全省第一。下一步,德阳公安将以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为载体,开展全员创建、全面创建,着力选树一批“立得起、叫得响、过得硬”的优秀派出所,全力实现“基础牢、出事少、治安好、党和人民满意”的目标,为更高水平的“平安德阳”建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贡献公安力量。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