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
我省法院系统4集体2人上榜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2-02 15:01:2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最高法通报表扬法院媒体融合工作中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


  我省法院系统4集体2人上榜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夏菲妮)近日,最高人民法院印发通报,对在人民法院媒体融合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00个先进集体和100名先进个人予以表扬。其中,我省法院系统共有4个集体、2名个人在列。


  经梳理,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研究室(新闻宣传中心)、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法院综合办公室、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宣传教育处、天全县人民法院综合办公室等4个集体获评“人民法院媒体融合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宣传教育处四级调研员姜郑勇、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副庭长王鑫等2人获评“人民法院媒体融合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通报指出,媒体融合工作是新时代人民法院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全国各级人民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和媒体融合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着力巩固传统媒体阵地优势,积极发挥新兴媒体作用,加快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优势互补、一体发展,不断创新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讲好中国法治故事,传播中国法治好声音,为人民法院有效履行职责使命提供了强大舆论动力,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的媒体融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人民法院媒体融合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