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广检蓝·Yue讲堂】第二期 施金枝:深入解读核心业务指标,攻坚重点难点问题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7-01 16:36:09 】 【 来源:“广安检察”

  6月30日,广安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广检蓝·Yue讲堂”第二期专题讲座,全市两级检察院115名检察人员通过实地和视频形式参加讲座。


image.png


  市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主任施金枝作为主讲人,以“深入解读核心业务指标,攻坚重点难点问题”为主题,细致讲解了检察业务核心指标的设置基本情况,并从各业务条线的视角,对核心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讲座分析了业务指标的目的、意义和计分方式,以及对如何有效管理核心指标,提升检察工作质效等重要问题。


  讲座结束后,主持人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蒋艳平还对参训学员进行了现场抽问。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讲座从业务核心指标的解读出发,帮助大家加强了检察业务主要评价指标的学习。有利于牢固树立指标意识,着力破解业务发展“顾此失彼”现象,推动各项检察业务均衡发展。有助于进一步推进“案件质效提升年”活动提质增效,推动新时代广安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满新液

广安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737299 |

蜀ICP备18019173号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二段303号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