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邻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7-01 16:43:40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2022年6月是全国第10个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公众对非法集资风险的防范意识,2022年6月29日,邻水县人民检察院在邻州广场开展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警惕非法集资陷阱”主题宣传活动。


  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惑答疑等方式向来往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概念、特征及危害性,揭露犯罪分子的常见手段,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理财投资观念,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此次宣传活动总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20人次。(邻水县人民检察院 李亚男 王星)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