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岳池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7-05 11:01:33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7月1日上午,岳池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举行升旗仪式。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肃穆而立,心怀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向国旗行注目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尹长春领誓,全体党员干警右手握拳齐肩举起,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党员干警身姿昂扬、誓言铿锵,无不表达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坚定信念。


image.png


    升旗仪式完毕,岳池县检察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对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6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新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进行了入党宣誓。同时,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对2021年度表现成绩突出的4个先进集体和11个先进个人给予了表彰。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军和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尹长春分别以《回顾党史、检察史,汲取磅礴力量 奋力谱写新时代岳池检察事业新篇章》和《三湾改编的历史意义》为题给全体检察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会上还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了该院贯彻落实意见,号召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加强领会,与检察工作相融合贯彻,不断开创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岳池检察事业发展新局面。


    全体参会人员还奏唱了《义勇军进行曲》《国际歌》,用歌声表达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真挚祝福。(廖雪梅 尹长春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雍剑波)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