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岳池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唐波赴县妇幼保健院开展普法教育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9-22 16:32:11 】 【 来源:“广安检察”

  为进一步加强岳池县妇幼保健院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纪律建设,9月16日岳池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了学法普法教育。会议特邀岳池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唐波讲授《医院管理人员和医护人员潜在的法律风险与应对——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容易触犯的刑法罪名》法律课程。岳池县妇幼保健院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及科室代表参会。

  

image.png

  

  唐波针对医护人员职业,结合日常生活实际,深入浅出地为我们讲解了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医院管理人员、医护人员以及普通公民容易触犯的刑法罪名,并引用大量真实案例,形象地展示了触犯法律的后果及防范潜在法律风险的应对方法,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还进一步筑牢了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思想防线,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和生活氛围奠定了基础。精彩授课引起干部职工的热烈反响。

  

  岳池县妇幼保健院院长何海林强调,全院职工要让学法蔚然成风,要进一步消化此堂法律课程,对课堂上所讲述的真实案例引以为戒,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法律底线,增强廉政意识。“疫情要防住、业务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团结合作、凝心聚力,为建设更具实力、充满活力的岳池妇幼保健院努力奋斗!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