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华蓥检察:讲廉政党课 筑自律防线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9-22 16:37:42 】 【 来源:“广安检察”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检察干警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不断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近期,华蓥市检察院邀请小平干部学院科研部副部长、讲师李晓刚,到该院为全体检察人员开展了一场廉政教育党课。

  

image.png

  

  李晓刚通过学习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分析古今中外正反典型案例,系统阐释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列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正风反腐的重要举措,点明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的要义。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廉政教育党课深入浅出,案例生动鲜活,富有警示意义。

  

  学习感言

  

  党员熊昕:“在听了李晓刚老师讲的廉政教育课之后,感觉收获良多。一个廉洁的干部队伍对于国家制度建设很重要,一个“害群之马”可能会毁了几代人的心血。所以,廉洁是我们每个公职人员应该做到的,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

  

  党员金铭铭:“要将今天的廉政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表明廉洁自律的决心。年轻干部更要经受住考验,在新时代展现出新气象。”

  

  在今后的工作中,华蓥市检察院干警将更加注重筑牢信念之基,坚持慎独慎微,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