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广安区检察:“检察蓝”化身“志愿红”,检察干警奋战“疫”线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9-22 16:40:16 】 【 来源:“广安检察”

  自9月18日广安市广安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布《关于全面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的通告(第18号)》以来,广安市广安区人民检察院党员干部身穿红色马甲,下沉“疫”线,从“检察蓝”化身“志愿红”,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主动扛起属于党员的那份责任,彰显检察为民的初心使命。

  

  出动社区志愿服务先锋队

  

  清晨六时许,党员志愿者周立婕便早早来到核酸检测点当起了信息录入员,协助社区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党员志愿者唐培川依旧坚守在小区门口,做好小区出入人员登记、扫码测温、防疫政策宣传等工作。志愿者们各自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共同为战胜新冠疫情贡献检察力量。

  

image.png

  

  组建机动志愿党员后备役

  

  各部门共抽选年轻得力志愿者8名成立疫情防控机动志愿者队伍,党员干警张宗成为队伍联络人,他们整装待发,时刻待命,随时准备接受疫情防控的紧急工作任务,只等一声令下,立马冲向防疫前线。

  

image.png

  

  选派方舱医院志愿服务队

  

  疫情发生以来,广安区检察院共抽调干警10余人次参与方舱医院志愿服务,承担隔离点服务保障工作。罗锋负责发放生活物资、清运生活垃圾、记录核酸检测情况等后勤工作,即使是累得汗流浃背,也毫无怨言,充分践行了共产党员的螺丝钉精神。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