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岗位练兵集训动员大会在武胜县召开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11-10 10:00:38 】 【 来源:“武胜县检察院”

  广安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岗位练兵集训动员大会在武胜县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参会。武胜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娟致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徐娟作动员讲话。动员大会由广安市检察院司法警察支队长李光华主持。


360截图20221110095919054.jpg


  在致辞中,魏娟对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来到武胜集训表示欢迎,介绍了武胜县检察院司法警察队伍情况,讲述了武胜县检察院司法警察的担当与奉献。致辞最后,魏娟对参加此次集训的司法警察寄予深切关怀,预祝他们在集训中取得好成绩。


  随后,支队长李光华带领全体参训司法警察重温入警誓词,对集训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各区县院司法警察代表作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遵守纪律、服从命令,加强学习、勇于突破,团结友爱、互帮互助”。


image.png


  最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徐娟在动员讲话中要求,此次集训,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自觉性。全面落实最高检的要求,提高司法业务知识水平,提升司法业务技能,切实做到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着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素质过硬、业务过硬的司法警察队伍。二要严格要求,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明组织纪律,严格遵守集训各项规章制度,是完成集训任务的重要保证,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根据集训管理规定,规范约束集训期间的自我行为,要对参训人员组织纪律情况开展严格考核。三要加强团结,努力完成学习任务。团结是干事创业的基础,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前提。参加此次集训的司法警察,在生活上要相互帮助,学习上要共同进步,充分发扬集体荣誉感,努力展示本单位优秀形象。四要保重身体,科学开展集训。培训期间要根据天气、参训人员身体素质,合理安排、科学开展、安全第一。同时要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