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广安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12-01 13:40:03 】 【 来源:“广安检察”

  11月29日,广安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广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不是中心组成员的县级干部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5名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image.png


  会议指出,要更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切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走深走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更加突出学习的全面性、系统性和针对性,推动全市检察人员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落实的思路决策和能动履职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更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赋予检察机关的政治责任,切实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检察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履行好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责,推进国家各方面工作法治化,以检察履职助力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议要求,要更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和战略要求,切实依法能动履职,服务中心大局。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思路,提升法律监督质效,以更高水平的“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发展,服务保障“双圈”战略,助力建设广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高地”。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