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广安市检察院举行升国旗暨宪法宣誓仪式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1-29 11:36:40 】 【 来源:“广安检察”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1月28日,在广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志军率领下,全院干部职工在院法治广场举行升国旗暨宪法宣誓仪式。


  全体干部职工整齐列队、精神振奋。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干部职工们怀着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


image.png


  升旗仪式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汤华钧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面向国旗,高擎右拳,庄严地进行宪法宣誓。誓词虽短,一句千钧,初心使命,守誓如山。


  张志军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意义非凡,全体干警应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开好局、起好步。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认真对照全国检察长会议要求,把最高检的安排部署转变为广安检察的实际行动。要实现工作上的开拓创新,找准工作的突破口,集中精力、真抓实干。要进一步严格纪律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严守廉政纪律要求。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