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岳池县检察院:做好禁毒宣传 护航返岗复工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2-01 17:11:49 】 【 来源:“岳池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工作力度,增强广大群众,特别是外出务工人员的防毒、拒毒意识和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1月31日,岳池县检察院在该县文体广场开展禁毒宣传。


image.png


  在禁毒宣传点,检察干警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以具体的案例,为群众详细介绍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什么是毒品犯罪以及新型毒品种类等,进一步让群众对毒品以及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有了更为生动形象的认识。同时,为加强禁毒宣传,引导人民群众关注中国禁毒、四川禁毒及广安禁毒等微信公众号。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自我防范意识,也让“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观念深入人心,鼓励群众对种植毒品原植物、制毒、贩毒等违法行为进行举报,共同营造全民参与的禁毒氛围,努力建设和谐、美丽的生活居住环境。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