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广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雁飞赴武胜县乐善镇棕柿桥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2-06 10:41:0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网

  2月4日,时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雁飞赴武胜县乐善镇棕柿桥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在棕柿桥村,王雁飞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孤寡老人、身患重疾的困难群众。

  

360截图20240206104105769.jpg


  “老人家,天冷路滑,外出时一定要格外小心。”在孤寡老人杨科菊家中,王雁飞一行与老人倾心交谈,并向驻村第一书记详细了解帮扶有关情况。走访中,王雁飞还嘱托镇村干部,要通力协作,紧密结合本地实际,用好用活乡村振兴资源,多想办法、多找路子,多途径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领群众把日子越过越好,为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贡献力量。(贺曦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雍剑波)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