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广安市人民检察院庄严举行升旗仪式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2-19 08:57:18 】 【 来源: “广安检察”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18日上午,广安市人民检察院庄严举行升旗仪式。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雁飞出席仪式并致辞。

  

360截图20240219085737651.jpg

  

  全体干警列队整齐、精神饱满。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干警们怀着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向国旗致敬,为祖国礼赞。

  

  王雁飞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市委确定的“改革深化年”,全体干警应当以更加饱满、更加高昂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鼓足干劲、奋勇前行。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找准全市检察工作的着力点,早谋划早安排,抓重点抓落实。要对标最高检关于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的安排部署,勇于创新,积极进取,推动广安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要适应新形势下检察工作的新要求,努力提高工作效能,秉公执法,廉洁从检。

  

  升旗仪式结束后,市检察院党组到各部门看望慰问了干警。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