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武胜县检察院组织观看《越界》 要求做到“不越界”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4-07 16:00:23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要求,近日,武胜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门会议。会上,组织全院领导和干部职工观看了四川省政法系统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典型案件警示录《越界》。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娟作讲话,总结2023年该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安排。会议要求全体检察人员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守法纪底线,正确行使检察权,坚决做到“不越界”。

  

  《越界》以全省政法系统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典型案例,揭示了几名政法系统干部放松思想改造,无视法纪,违规越界,利用手中职权,大搞权钱交易,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最后锒铛入狱的全过程。该片给广大政法干警敲响了警钟,警醒大家一定要正确行使手中职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知敬畏,守底线,做合格政法干警。

  

  会议要求,全体检察干警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三个规定”要求,遵纪守法,正确对待和行使检察权,坚决做到“不越界”,继续保持“零”违法违纪。

  

  检察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三个规定”,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绷紧反腐倡廉之弦,清清白白做人,老老实实做事,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武胜县检察院  谭琪凡)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