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广安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第九个"4·15"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4-08 11:16:26 】 【 来源:“政法好声音”

  2024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近日,广安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第九个"4·15"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

  

360截图20240408111646318.jpg

  

  “国家安全事关你我他,遇到可疑行为可以拨打12339,也可以拨打检察服务热线12309,向我们反馈举报……”活动现场,正在开展国家安全宣传的检察干警向群众这样说道。

  

image.png


  检察干警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了国家安全日的由来、国家安全的概念和内涵、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权利与义务、危害国家安全的活动等国家安全知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

  

  此次活动共发放国家安全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解答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10余次。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