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武胜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8-04 17:09:02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为消减夏季安全隐患,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武胜县公安局万善派出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安排部署,结合夏季“百日行动”,分组对辖区内的重点单位、大中小型超市、物流寄递场所等重点部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image.png


  在检查中,民辅警秉着对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对重点部位场所的消防台账、消防设施片进行全面检查,并随机抽查从业人员是否能够熟练使用消防器材。对发现安全隐患的场所进行教育批评,要求相关负责人积极落实消防安全隐患的整改。此次消防安全大检查,万善派出所共检查各类行业场所17家,发现隐患2处,现场责令立即改正1处,并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发放《安全防范宣传手册》120余份,本次消防安全检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了解,万善派出所将持续对辖区各类场所进行检查,制定相应方案,形成检查机制,将检查活动贯穿到整个公安工作中,将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徐婷  向伟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客户端记者雍剑波)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