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邻水县公安局:老人遗失400元 民警帮忙找回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8-08 10:50:34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 7月20日,邻水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帮助辖区群众找回400元现金,赢得失主连连道谢。


  当天中午12时许,城东派出所接到报案称:邻水县南门老车站内一位七旬老人遗失400元现金,请求帮忙查找。接到报警后,城东派出所值班民警带领两名辅警迅速赶到现场,一边安抚老人的情绪,一边了解详细情况。该老人系孤寡老人,丢失的400元钱是老人辛辛苦苦一个月挖草药卖的钱。当天上午,老人从城南镇西天村乘坐客车到邻水县城办事,下车时钱包不小心掉落在车上,捡起后发现钱包内400元钱不见了,在车上也没找到。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联系运输公司调取事发地点的监控视频,通过近2个小时的查看,并没有发现其他人拾取钱包,民警又立刻到事发客车上寻找,经过仔细搜寻,终于在车内发现了400元现金,并随即将400元归还给了老人。接过钱后,老人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连连道谢。民警也叮嘱老人以后一定要注意安全和保管好财物。(吴洋 唐力)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