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川渝警方签订森林防火协议 共建明月山示范带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8-08 11:23:04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明月山绿色发展示范带总体方案》,打造川渝边界森林防火联防协作优势,连日来,四川邻水公安先后与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分局、长寿分局签订森林防火协议,建立联防联控体系,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


  据悉,协议中明确了两地公安机关在火案查处方面承担的职能职责,并细化了森林防火联席会议、联合协商、同步上案等相关机制。7月以来,邻水公安与重庆渝北、长寿公安机关在明月山林区开展联合执法累计出动警力80余人次,警车20余台次,责令现场整改森林火灾风险隐患5处,有力维护了川渝边界林区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邻水县公安局   王燕燕   黄昌斌 申巧容)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