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广安市公安局举行“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暨庆“八·一”篮球比赛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8-08 15:50:33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为充实广安公安民辅警文体生活,充分展现军转警人员的优良作风,牢固树立把锻炼当成习惯,将训练当成实战,让健身成为品质的实战练兵理念。着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警心聚警力,8月1日,广安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暨庆“八一”主题篮球比赛。


image.png


  据统计,来自广安市公安局机关50余名民辅警参加了比赛,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扬团队精神,比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此次比赛,丰富了民辅警体育文化生活,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弘扬了公安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努力拼搏、不懈进取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赛场上精诚团结、顽强拼搏的比赛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广安公安工作中来,将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玉佼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客户端记者雍剑波)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