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武胜公安开展反恐防暴应急处突演练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8-09 11:10:06 】 【 来源:“武胜POLICE”

  为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8月8日,广安市武胜县公安局组织治安、特巡警、交警、派出所等相关警种在武胜县沿口镇中滩工业园区LNG加气站开展2022年危爆单位反恐防暴应急处突演练。


image.png


  演练中,以“歹徒”手持易燃易爆品欲冲进加气站实施燃气爆炸为背景,武胜县公安局情指中心接到加气站安保人员“报警”后,立即启动防暴处突应急预案,迅速调度特巡警快反小组与治安、交警、刑侦等部门赶往现场处置。整场演练流程衔接顺畅,指令有序,行动迅速,处置规范,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演练,进一步强化了警企联动演练的实战、实用、实效导向,增强了企业的反恐防恐意识和遇到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检验了武胜县公安局“情指勤舆”一体化工作机制实战运用以及各警种协作联动,确保队伍在关键时刻能“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不断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坚决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