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华蓥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企业专项检查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8-11 16:04:52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的监管,为群众创设平安和谐安定的环境。近日,华蓥市公安局禁毒大队针对易制毒化学品相关企业开展专项检查,着力排除安全隐患。


image.png


  禁毒大队对全市易制毒企业单位的经营、生产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的情况介绍,重点检查了易制毒企业落实双岗双责、双人双锁情况,查阅了易制毒化学品出入库登记和使用明细,核查了购买、运输备案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储存库房和设施。


  期间,禁毒大队民警向易制毒企业从业人员详细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强化责任落实。


  此次检查进一步掌握了易制毒化学品管理企业的实际情况,增强了易制毒企业知法、守法的自觉性,对提升企业对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能力,杜绝易制毒化学品流入制毒渠道起到了积极作用。(华蓥市公安局  游城宇 蒋四芳)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