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李婧带队看望慰问广安经开公安抗疫一线民警职工辅警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11-24 21:05:09 】 【 来源:”广安经开公安“

  11月23日下午,广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婧率队到广安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枣山派出所看望慰问日夜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民警、职工、辅警,对他们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广安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牟炳俊,公安分局政委孙峰陪同慰问。

  

QQ截图20221124210506.jpg

  

  慰问中,李婧对公安分局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全力以赴、夜以继日、不畏艰辛、坚守岗位,持续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为全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抗疫一线民警职工辅警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和舍小家、顾大家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嘱咐大家要加强自身防护,合理安排轮岗值班,进一步坚定信心,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防严控,坚决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李婧一句句暖人心脾的话语鼓舞着“公安蓝”心如磐石抗击疫情的士气。

  

image.png

 

  牟炳俊代表公安分局党委对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他表示,经开公安将坚决响应“团结就是力量、坚持就是胜利”的抗疫号召,继续发扬“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精神情怀,疫情不退、警察不退,连续作战,不胜不休,用实际行动守护一方平安,用出色业绩回报党委政府信任。

  

  广安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梁明成,党工委委员、党群部部长龙泉,工会、社事局、枣山街道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