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广安市交通执法召开全市客货运输突出违法违规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11-28 14:53:08 】 【 来源:法治四川

  11月25日,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广安市交通执法支队召开全市道路客货运输突出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广安市交通执法支队、交警支队及各县市区执法大队、各县市区交警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李文军主持。


9.jpg


  会上,各地就前期道路客货运输突出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交警支队和交通执法支队分别就前期专项整治中道路交通和交通运输行业工作开展情况作通报,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弱项,并提出工作建议和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持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要认清当前形势,理清思路,读懂吃透会议精神,逐级明确任务,层层落实责任,传导压力,立即行动,紧抓时间,确保工作时效和成效。二要突出重点,督促整改,大力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要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特别是会上通报的11家高风险运输企业严格落实一月一报告制度;要将企业服务推广拿入平台监管;要摸清电子运单底数;要加强对超长客运的管控;突出重点,找准举措,落实责任,全力攻坚冲刺,坚决打赢这场客货运输突出违法违规联合整治攻坚战。三要建立机制,形成合力,全力夯实整治工作成效。要压紧压实道路交通安全和交通运输安全责任,做好突发应急物资的准备,适时开展应急演练,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迅速有效处置;同时,两部门要在前期建立的信息共享机制、学习交流机制、联合执法机制的基础上,进一步夯实措施,确保整治工作顺利推进并取得成效。(周航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雍剑波)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