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广安市启动2022年 交通安全日系列宣传活动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12-02 10:37:52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婧)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12月1日,市交警支队与中国人寿广安市分公司签订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联合行动合作协议,标志广安市正式启动2022年交通安全日系列宣传活动,警保联动“安全日”在我市全面铺开。


image.png


  今年12月2日是全国第11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是“文明守法,平安回家”。据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刘刚介绍,今年将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开展覆盖全社会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把交通安全宣传“七进”工作与中国人寿“四送进社区(村)”活动相结合,共同策划开展覆盖网上网下、触达城乡的主题性、群众性、互动性活动,联合做好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携手建立共享机制,把主题日做成主题月,实现警企共建共赢,共同创造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中国人寿广安市分公司党委书记肖华表示,在本次联合宣传活动中,该公司将积极配合公安交警部门,以拍摄宣传视频、线上有奖问答、举办讲座等形式开展系列活动,全面提升市民遵守交通法规的安全意识,共同创造安全、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力争实现线上服务覆盖30万人,线下调查问卷收集3万份,开展宣传活动600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开展系列宣传活动的同时,中国人寿广安市分公司将免费为160个社区(村)群众提供交通意外保障、新型冠状肺炎扩展保障,为社区老百姓赠送“幽门螺旋杆菌”公益检测项目等。同时,以“就业在家乡、不用去远方”为主题,为全社会提供“社区综合金融服务专员”岗位300个。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