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岳池县公安局伏龙派出所开展校园周边秩序整治行动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12-02 16:34:23 】 【 来源:“岳池县公安局”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营造良好的校园秩序,减少意外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岳池县公安局伏龙派出所针对辖区中心学校放学期间人流大、车辆多的特点,积极联合校方开展了校园周边秩序整治行动。


image.png


  行动中,派出所民警依托“护学岗”机制,采取设置临时检查点的方式,对接送学生的各类车辆开展路检路查,并积极发放宣传资料,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自觉抵制酒驾醉驾、超速超员、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特别是在接送学生期间有序停放车辆,共同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民警还对校园周边的门店逐一进行了安全检查,督促整改了存在的安全隐患。


  此次专项行动,进一步优化了辖区学校及其周边治安环境,校园安全系数得到了有效提升。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