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华蓥市公安局2024年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3-06 15:00:35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3月4日下午,华蓥市公安局组织召开2024年公安工作会议,为2023年度先进个人、2023年度公安工作成效一等奖、2023年度“双优”单位颁奖,华蓥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曾远见出席会议并作《求真务实把方向 实干担当作贡献 持续提升公安工作现代化水平更好护航华蓥现代化建设》主题报告。


image.png

  

  2023年,华蓥市公安局在磨砺中成长、在克难中成熟、在奋进中成功,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一面喜人的荣誉墙。最为闪耀的是“六个第一”:

  

  荣立“一等功第一个”,华蓥市公安局坚持强基导向、同心协力,双河派出所荣立“集体一等功”,这是华蓥公安建局以来“首个一等功”!

  

  勇夺“目标绩效第一名”,华蓥市公安局坚持目标牵引、拼尽全力,勇夺广安公安绩效考核第一名,这是10年来最好成绩!

  

  稳居“现案破案第一位”,华蓥市公安局坚持数据赋能、科技助力,大案小案齐侦共破,现案破案率达82.68%,稳居广安首名首位,这是突破历史的两连冠!

  

  蝉联“规范执法第一等”,华蓥市公安局坚持法治思维、监督加力,再获“四川省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称号,这是连续7年获评“四川省执法质量考评优秀县级公安机关”的成果!

  

  获评“110示范单位第一批”,华蓥市公安局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力,成功创建“全省110规范达标示范单位”,这是省级首批110先进单位殊荣!

  

  开创“全省近年交流第一次”,华蓥市公安局坚持健全机制、激发活力,调研文秘工作在全省公安专题会上作交流发言,这是近5年来首次在高规格会议上介绍工作经验!

  

  2024年,华蓥市公安局将按照市委“九聚九新”部署要求和广安市公安局党委“红色广安·五四公安”总体思路,持续深化“四个五”发展路径,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公安工作现代化为主线,以突出思想观念、组织形态、职能体系、支撑保障、队伍素质现代化为方向,以深耕善治为载体,以开展“谋治”系列专项行动为抓手,推进全局树好实的理念、建好警务生态、履好为民使命、干好治理工程、淬好过硬铁军“五大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公安工作现代化水平,更好为华蓥现代化建设保驾护航。

  

  (蒋源  蒋四芳 申巧容 文/图)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