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岳池县公安局召开2024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3-06 15:04:03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2月29日,岳池县公安局召开2024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在家局领导出席会议,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优秀民辅警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岳池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长明主持。


image.png

  

  会议通报了2023年公安工作成绩,宣读了表扬奖励决定,对获奖代表进行了现场颁奖,传达学习了广安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岳池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唐浩恩作了《创新谋发展 聚力建新功 以公安工作现代化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题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在岳池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全局上下凝心聚力、担当担责,圆满完成了成都大运会等系列重大安保维稳任务, “五大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警务保障服务中心、警务体能训练中心、警务实战训练中心、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得到省公安厅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法治班主任工作在全省公安机关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上交流推广,平安建设、服务群众、队伍建设成效明显,公安工作取得新发展新进步。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要以“深耕善治”为引领,以“谋治”系列专项行动为抓手,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奋力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推动各项工作走前列、当标杆、做表率。

  

  会议要求,要全力锻造高素质公安铁军。以忠诚型、学习型、活力型、廉洁型“四型警队”建设为抓手,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擦亮对党忠诚底色,提升善作善成本领,细化爱警暖警举措,培塑崇廉尚廉风气,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敢于担当、纪律严明的公安队伍。

  

  要全力建设高水平平安岳池。增强工作主动性、前瞻性、预见性,在主动斗争中稳大局,在打击防范中开新局,在系统治理中破难局,在护航发展中助全局,始终严打黑恶犯罪,进一步压降传统案件,遏制电诈案件高发态势,防范道路交通事故,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要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举措,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要全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以现代化建设为牵引,深化主战主防、情指运行改革和“双十封控”建设,推进数据资源整合、网上作战基地建设、视觉计算应用,重点加强法治班主任工作,全力争创全国执法示范单位,奋力实现警务效能提升、工作动能转换、绩效考核争先,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康   炼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雍剑波)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