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广安举办2024年全市公安机关调研文秘大比武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3-20 15:35:4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网

  3月14日,广安市公安局办公室、广安市警察协会在广安市公安局战训基地举办2024年全市公安机关调研文秘大比武。各县(市、区)、经开区公安(分)局及局属各部门民警职工辅警共100人参加领导讲话稿、调研文章、工作简报写作比武。

  

360截图20240320153612786.jpg


  比武竞赛分两批进行。3月14日上午,组织62名民警代表(含2022年以来所有新进民警、事业人员包括选调生和引进人才)进行比武竞赛,拟写领导讲话稿或调研文章;下午,组织38名辅警代表进行比武竞赛,拟写2篇长短简报。

  

  广安市公安局办公室主任曾灵作赛前动员。要树立正确比武观念。要抛弃面子思想,敢于参加比赛,正确对待文秘比武,有敢于挑战、不怕失败的勇气,利用比武机会充分展现才能。全力以赴应对作答。要仔细看题、沉着应对、分析题意、列好提纲、认真答题,站在全市的高度想问题、写文章,培养公文写作水平和全面思考能力,不断提升综合素养。比武竞赛既是个人比赛也是团体比赛,大家要有集体荣誉感,要努力为集体争光添彩。要不负组织的认可和信任,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提升能力成就自我。赛后要查找自身短板,虚心学习,坚持勤学苦练,不断提升自己写作水平,当好决策上的“智囊团”、文字上的“巧工匠”。

  

  赛场上,全体参赛人员遵规守纪,认真撰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提升了能力、展示了风采。(杨艳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雍剑波)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