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广安市公安局开展“忠诚守初心 热血铸警魂”无偿献血活动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3-28 16:50:03 】 【 来源:法治四川

  3月26日,广安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忠诚守初心·热血铸警魂”无偿献血活动。广大民辅警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加,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360截图20240328165010835.jpg


  参与献血的队伍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年轻民警,也有连续多年献血的“老民警”。献血活动现场,在医护人员引导下,按照要求领取表格、填写个人信息、量血压、测血型、验血、献血,整个过程秩序井然。献血车上,民辅警撸起衣袖献出爱的热血。一个个带着体温的血袋,一张张光荣的献血证书,凝聚着公安人的“大爱”,传递着人民公安淳朴的情意,汇聚着人民警察赤诚的浓情。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63名民辅警参加,献血量共计21400毫升,充分展现了广安公安民辅警关爱生命、传递真情、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吴璠  蔡勤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雍剑波 文/图)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