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川渝高竹新区川牌货车取得入渝通行证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4-09 10:30:3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曾强 申巧容)近日,四川骏谊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一辆川牌货车取得重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发出的跨省运输货车临时通行证,这是川渝高竹新区企业川牌货车取得的首张入渝运输临时通行证。截至目前,新区内已有3家企业的6辆川牌货车取得该证,可凭证按明确的时间、路线等通往重庆。

  

  据介绍,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支持川渝高竹新区创新发展若干措施》和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川渝警务合作联席会议精神,优化川渝高竹新区营商环境,川渝两地公安机关立足新区企业发展的实际困难,统筹做好川渝高竹新区货运物流的保通保畅工作,促进产业链和供应链的安全稳定。此次发出跨省运输货车临时通行证有助于降低川渝高竹新区企业的运输成本,方便企业和驾驶员工作。

  

  货车临时通行证仅限川渝高竹新区范围内各企业车辆机械设备运输。通行证采用企业、车、行程、时间绑定的方式,实行“一车一证一线路”。申领货车临时通行证的企业、驾驶员信息均真实、准确、完整填报,并在3个月后需重新申领。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