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广安 >
岳池县开展“6·26”禁毒文艺巡演活动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6-23 10:12:50 】 【 来源:“广安禁毒”

  第35个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6月21日晚,由岳池县禁毒委员会主办,县禁毒委办公室承办,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石垭镇政府、新华文轩岳池分公司、人民银行岳池支行协办的第一届“文轩行”禁毒宣传首场巡回演出在石垭镇温家堡社区党群服务活动中心举行 。岳池县禁毒办主任、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李中平与协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近500名群众到场观看演出。


image.png    


  演出在气势磅礴的歌舞节目《祝福祖国》中拉开序幕,紧接着,为宣传主题量身打造的节目快板舞《毒品是个害人精》、舞蹈《天下无毒》《无毒之爱》、三句半《毒品害人真不浅》、方言小品《戒毒就好》、乡音诗朗诵《远离毒品,珍惜生命》相继上台表演。节目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禁毒宣传传达到每位观众心中,生动、诙谐、幽默的演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方言小品《戒毒就好》讲述了沾上毒品导致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最终走上不归路的故事发人深思。


image.png


  紧扣主题的节目将毒品的危害展现得淋漓尽致,演出过程中还穿插禁毒知识有奖问答环节,通过有奖问答向群众普及禁毒知识及法律法规,现场观众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节目演出中,工作人员还向观众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及购物袋等奖品,同步讲解法律法规,让群众在娱乐中充分了解禁毒知识。演出在舞蹈节目《南泥湾》中落下帷幕,首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演出活动亮点纷呈,意义深刻,寓教于乐,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激发大家参与禁毒宣传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对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共同营造安宁、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有着深远的影响。


编辑:满新液

广安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737299 |

蜀ICP备18019173号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二段303号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