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广安 >
岳池县组织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第2次主任会议暨全县专项行动推进会议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7-07 09:58:57 】 【 来源:“平安岳池”

  7月4日下午,岳池县组织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第2次主任会议暨全县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岳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专项办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岳池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董磊传达学习了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三督导组督导四川省视频启动会、四川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第4次主任(扩大)会议精神。九龙街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分别就宣传发动和问题摸排、线索核查和问题整治、依法打击和线索经营进行了发言。县专项办常务副主任郑兴勇通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为老年群众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加大线索摸排核查,加大行业领域问题线索、风险隐患主动摸排力度,做好各类线索的接收移交、甄别分类、核查处置工作,提高线索办理质效;要加强打击整治规范,突出精准打击、行业监管,开展整治规范,推动打击整治工作走深走实;要抓实宣传发动,不断提高防骗识骗能力;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上下联动,推动形成分工合作、相互配合的“一盘棋”工作格局。(岳池县委政法委  柏聪 吴柳 )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