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广安 >
华蓥市召开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7-22 17:32:29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7月20日上午,华蓥市召开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华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莫缘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上通报了华蓥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华蓥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卫健局对本行业领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莫缘指出,做好试点工作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是维护政治社会稳定的使命要求,是广安创建试点合格城市的现实需要,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是上级赋予我们的重要使命,大家思想上一定要重视、行动上一定要迅速、措施一定要有力,齐心协力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各项任务抓实抓细抓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莫缘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扛牢做好试点验收工作政治责任;二要紧盯目标任务,全面抓实做好试点验收各项准备工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确保试点工作高质量通过验收。


  华蓥市人民法院院长钟鹏飞,华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冯绍伟,各乡镇(街道)、市级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华蓥市委政法委员会   赵转英 申巧容)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