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广安 >
华蓥市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9-01 16:10:59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为全面推进华蓥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8月30日,华蓥市平安办组织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和政法委员先后在高兴镇、禄市镇、天池镇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现场会上,与会人员先后参观各地的综治中心,党群服务中心、“雪亮工程”等建设并分享工作中的成功经验。


  高兴镇充分利用有限的空间资源,把综治中心建设得整齐有序,得到“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赞誉。


image.png


  禄市镇充分总结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中的特色亮点,推出“言和堂”“平安红旗岗”,并分享从初始建设到运行流程,取得的初步成效的经验做法;


  在电信诈骗工作中,从天池镇到村(社区)、到组、到人,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注重反诈平台宣传,推进反诈APP小程序下载,源头防控,取得肯定性的成果。


  最后在天池镇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华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懋针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一要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补短板、强弱项;二要注重成果转化,将特色亮点工作转化为工作实效;三要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创新探索社会治理特色亮点,用扎实有效的工作不断开创社会治理新局面,助力华蓥市顺利通过国家验收。(华蓥市委政法委  赵转英  申巧容)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