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广安 >
残奥会冠军成广安禁毒大使——广安市举行禁毒宣传大使聘书聘牌颁发仪式暨座谈交流会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9-06 10:06:57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9月2日,广安市举行禁毒宣传大使聘书聘牌颁发仪式暨座谈交流会。广安市禁毒委副主任、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胡勇出席会议。东京残奥会冠军、广安禁毒宣传形象大使李豪应邀参会。广安市禁毒办、华蓥市禁毒办、华蓥市公安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安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缉毒支队支队长王艺主持。


  会议隆重举行了聘书聘牌颁发仪式,胡勇为李豪颁发了广安禁毒宣传形象大使聘书聘牌。


image.png


  座谈中,王艺介绍了广安禁毒工作概况,与会人员围绕禁毒宣传形象大使工作内容及形式交换了意见。李豪表示非常荣幸担任广安禁毒宣传形象大使,今后将主动学习禁毒知识,以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倡议大家共同参与禁毒,传播“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共同筑牢禁毒防线。


image.png


  胡勇对李豪关心、支持家乡禁毒事业表示感谢。他指出,聘任禁毒宣传形象大使,旨在进一步增强禁毒宣传教育的渗透力和影响力,营造禁毒浓厚氛围。希望禁毒宣传形象大使进一步发挥社会名人的强大影响力,积极主动参与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发动社会力量,发好禁毒声音,讲好禁毒故事,引领舆论导向,树立禁毒形象,携手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为推动广安禁毒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交流会议前,东京残奥会冠军、广安禁毒宣传形象大使李豪前往华蓥市红军小学开展了“开学第一课”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杨艳 蒋四芳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雍剑波)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