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广安 >
武胜县禁毒办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开学第一课”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9-13 18:12:17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学生的禁毒意识,提高学校师生自觉抵制毒品,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9月8日,武胜县禁毒办组织禁毒社工走进龙女镇小学,以“手拉手远离毒品,心连心造福社会”的宣传主题,为学生送上毒品预防教育“开学第一课”。


  在课堂上,禁毒社工向教师和同学们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并向大家讲解毒品的种类、伪装性极强的新型毒品及其危害等知识,告知同学们如何拒绝毒品、远离不良人群和毒品的诱惑,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禁毒公益活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坚决远离毒品,珍惜美好青春。


  活动最后,赢得了教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周宜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雍剑波)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